close

有著夢想的眼睛,是真的會閃閃發亮的。

這是你們讓我知道的 :)


無法免俗地,還是要在這邊說,
"沒有被選上不是因為你們哪裡不好,是因為考慮一些角色設定的關係來做選擇的。"

試鏡這天,颱風的前夕,下著大雨。
海獺先生這天的題目,
除了演出劇本中一小段外,
還有1~4號,每一個數字代表著一首歌,聽完音樂兩次後,
試著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歌曲來做演出。

一號先生抽到Tanya的歌,
是一位羞澀的男孩,直到最後一刻才說出,"我喜歡妳。"
跟音樂時間的搭配剛剛好,很有感覺 :)

二號先生也抽到Tanya,
是看著天空發呆放空的悠閒。
最後小吐舌頭似乎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,別這麼擔心阿 :P


一號小姐(也是我們可愛的學妹)應海獺先生要求抽了兩首歌,
一首是Tanya,表現了三個字,(很哲學的三個字)
一首是我愛夏天,用了忙碌的自己,對度假的渴望來突顯歌的意境和自己的心情。
最後的迫不及待把門關上繼續玩,實在很可愛喔~:)

二號小姐也抽到Tanya,(我只能說3號是個大家都會選的數字)
"我們之前不是都不喝紅酒的嗎?"    "其實,我最近也開始嘗試紅酒了。"
"我想,這時候也該跟你說這件事了。" 說著,將無名指上的戒指拿下。
短短幾句的台詞,一個女人以前與現在的愛,都在眼前。
我記得以前有看過這段詞,而且非常喜歡。
那是種令人想哭卻哭不出來的心痛。

三號小姐是電影系學妹~
抽到了四號~讓我們看了一段精采的舞蹈,
而且! 還有音樂劇 "清唱" 的加分題~~!
真的很棒,希望妳能繼續加油,有一天在音樂劇的舞台上見到妳喔~:)

再來是班底小姐,是我們化妝師,怡潔的可愛朋友~
甜梅號的音樂,在雨中的悲傷壓抑感,
這樣的搭配讓人想大哭一場來宣洩。
而且妳實在是個很好又可愛的人~~~~!!

最後一位,也抽到了3號,因為太多人抽到,就順著我們換了歌,我愛夏天。
她說:因為在學校,所以我很放心。
她背對著我們,開啟襯衫的鈕扣,伸著懶腰,想要放鬆自己。
and 鳳凰的配音真的很厲害!

每一位都好活潑,每一位都是那麼躍躍欲試,
所有角色都願意嘗試,挑戰題也都欣然接受,
不知道教授面試學生是不是這樣的感覺,

但我從你們身上看到夢想與積極。

真的很謝謝你們,你們真的都好可愛~~而且真的都做得很棒!:D

--
最後,謝謝來幫忙我們的可愛啦啦和峻屹,還有當天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喔~~!!
謝謝Casting的正裕,怡潔,皓詮,你們辛苦了~~ :)
還有,謝謝海獺先生的Pizza和雞腿~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Surpri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